洪德铁路

来自Fetarute Wiki
FlandreScarlet讨论 | 贡献2021年8月8日 (日) 13:55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洪德铁路

HB目前的Logo

德文名Hund Bahn英文名Hund Railway/Dog Railway

简称:HB/HR/DR/洪铁

洪德铁路于3周目创建

旧称:狗狗铁路、狗铁 洪德铁路是由FlandreSc323创建的铁路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铁路建设、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各类服务。 洪德铁路如今进行洪德市的铁路建设和车站建设,随着21st的到来,洪德铁路正在计划是否在21st建设铁路。

历史

3周目

洪德铁路建设了地铁1号线(RC红色线),连接了主城-中部-南部,是和3号线同等的枢纽。

6周目

地铁1号线

地铁1号线(粉色线,RCmod),1号线连接了主城-哆啦市-狗狗市-北部机场-其他地区,地铁1号线一直修建到了6周目最后一天,预计成环线还剩2站,因为建设速度快,即便是当时最新的线路图,1号线也只写有5站,而不是已建成的14站。

高铁6号线

6号线(黄色线,RTMmod),6号线旨在连接南园市-主城-哆啦市-狗狗市-小杰市等主要城市,然而狗狗市-小杰市段因服务器回档消失,南园市-主城段迟迟未开工,后来因狗狗市和主城改造,6号线停运拆除。

7周目

2号线

洪德铁路在建设了2号线(深蓝线,与哆啦铁路冲突),2号线和⑨号线的代表色与哆啦铁路预定的颜色冲突,也是狗哆关系冲突因素之一,2号线使用了RCMod,且支持TC,2号线连接了狗狗市-超鹰市,是两市间的重要枢纽,后因FlandreSc323膨胀事件被爆破全线。

⑨号线

⑨号线(淡蓝线,与哆啦铁路冲突),⑨号线是洪德铁路为了链接芝江-狗狗岭-超鹰市所建,使用了RTMmod,原计划连接到哆啦市,后因为无RTM化和狗哆关系差未连接至哆啦市。⑨号线在主城修建了芝江临时车站,计划接入芝江站,但是后来因为FlandreSc323膨胀,⑨号线遭到爆破。

高丛线

高丛线 (绿色线)是FlandreSc323回归TR(Fetarute当时称作Trains&Railways简称TR)并发表全服道歉之后建设的第一条线路,使用RTMmod,高丛线连接了学园都市-小杰市,站点为:学园都市西-心岛-粘红沙-小杰市,计划连接超鹰市,但因7周目结束而停工。

城市轨道交通

洪德铁路在学园都市、狗狗岭两座城市建设了城市轨道交通,并计划在哆啦市建设地铁项目,在学园都市建设了地铁连接原先被炸的狗狗岭和学园都市,在狗狗岭建设地铁连接正德区与新开区。洪德铁路还在狗狗岭和学园都市还建设了有轨电车,连接全市各个地标。洪德铁路所属的城际快速铁道在学园都市建设了学园都市西站磁悬浮接驳线

13周目

13周目与一位dalao修建了一条连接妖怪の山和主城的铁路,使用IRmod,后来被收归服铁。

20周目

洪德施塔特中央火车站

20周目洪德铁路在洪德市修建了有轨电车和轻轨⑨号线,但是后来被拆除,随后建设了洪德施塔特中央火车站,成为了洪德市的枢纽。原先计划修建6条地铁线路,然而因为21周目的到来,发展计划中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