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キーボード

9次编辑加入于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Sinapole Syapolenus讨论 | 贡献2022年2月28日 (一) 09:21的版本

重要 Important

即使您未违反任何的规则,我们希望您能填写下面的表格。

在您填写并被我们读取前,这段文字与表格将不会被删除。

您的个人页面不会被我们删除。

信息表 Information Table
QQ账号 网名 Minecraft ID

如果您没有QQ,请在本段文字的冒号之后填写任何可以联系到您的方式:

我还不会编辑表格呢……QQ是70011135(手滑打错了),网名就是キーボード,还有就是Minecraft ID我忘记了

我只是想学会运维而已,学校班级要建个网站,希望能教教我,谢谢(也是MediaWiki)!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才更新,最近学业太紧了

我想学运维!

Acatine to Keyboard, 22/02/27:

运维的学习可以先从Linux基础学起来,不过MediaWiki有保姆式教程也可以试试,相对来说简单点,照着指令打就是了。

/* 正文部分 */

欢迎来到キーボード(中文键盘)的个人用户页面

TA的简介 Introduction to TA

个人简介

鸽王

虽然キーボード暂未加入Fetarute,可是TA已关注Fetarute你千你捏氢气工艺你花已有两年之多

关于キーボード加入Fetarute的详情

キーボード打算在Fetarute不为人知之后加入

个人历史 The history of TA

2007年

2月

キーボード成功生产!(热烈庆祝)

2014年

8月

第一次听说Minecraft,但由于学业原因没有加入Minecraft这个大家庭。

2019年

7月

开始玩Minecraft

8月初

完成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共6个站,可是极为简陋,比如站台只有3×3的大小(岛式站台)和两个2×3的大小(侧式站台),90°拐弯,45°上下坡,和过山车没什么区别了。

8月中旬

开始接触Fetarute你千你捏氢气工艺你花,并且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加以改正。

9月初

由于学业原因删除Minecraft,但经常看Fetarute你千你捏氢气工艺你花POV视频并且将Minecraft这个单词背诵下来

2020年

1月

重返Minecraft但发现存档消失,从此一蹶不振,放弃van♂游戏,可是キーボード继续关注Fetarute你千你捏氢气工艺你花

2021年

1月

发现NebulaeWiki,但由于学业原因在NebulaeWiki并不活跃。但是キーボード会趁学校上电脑课时编辑个人用户页面[doge]。(幸好学校的电脑是每开机一次就清一次记录的,要不然就要被老师发现了……)

同月从 安然那学来并且嫖到免费的国际版Minecraft最主流的Minecraft1.12.2当时最新的稳定版Minecraft1.16.5

2月17日

NebulaeWiki注册个人账号并首次编辑个人用户页面

3月

ChihoCraft WikiFetarute Wiki以及HydCraft Wiki注册个人账号并首次编辑个人用户页面

5月

电脑上的Minecraft存档莫名消失,再次暴躁。

7月

再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载Minecraft,并下载了最主流的Minecraft1.12.2

我的小心愿

学校班里需要建立一个网站,希望有个好心人能我运维(MediaWiki),谢谢!

(好人一生平胸)


页面备注:

キーボード的个人用户页面使用的是源代码编辑器进行编辑!

キーボード的个人用户页面所涉及的英文翻译来源于某度翻译,如侵犯了Fetarute你千你捏氢气工艺你花某度翻译的权益,请联系キーボード(此个人用户页面作者)删除!


友情链接:

Nebulae Wiki

ChihoCraft Wiki

Fetarute Wiki

HydCraft Wiki

某度翻译

キーボード在Nebulae Wiki中的个人用户页面(已被封号)

キーボード在Fetarute Wiki中的个人用户页面

[キーボード在ChihoCraft Wiki中的个人用户页面](封号×2)
キーボード在HydCraft Wiki中的个人用户页面(封号×3)